404 - 椤甸潰涓嶅瓨鍦
杩斿洖涓婁竴椤
 网站首页 >> 供应信息 >> 信息正文
 
供高产优质辣椒种子
中国种子网 2013-1-30 16:45:44 中国种子网
页面功能:【 字】【关闭

供高产优质辣椒种子

一、红泽一号。该品种是利用鸡泽优质羊角椒与川椒品种资源杂交选育成的高产优质品种。其特点是早熟,株高60cm,株幅55cm,果长20cm,果肩宽1.8cm,单果重18-20克,嫩果皮绿色,成熟果鲜红,辣味浓,适宜鲜食和加工。亩产鲜椒3000公斤。

二、羊角红一号。该品种是邯郸市羊角红辣椒研究所从鸡泽优质羊角椒选育而成。属中早熟品种,皮薄、肉厚、油多、籽香、维C含量高、辛辣适中。果长20cm,果肩宽2cm,单果重20克,形似羊角,该品种生长势旺,连续坐果率强,抗病毒病,耐疫病,耐热性好,适应性好,一般亩产2500公斤左右。

三、邯优尖辣椒。该品种是邯郸市农科所从优质鸡泽羊角椒品系选育而成,属中熟品种,椒长15厘米,果皮紫红色,肉厚、辣味浓、较抗病毒病、商品性好。适合春播和夏播,春播亩产2000-2500公斤,夏播亩产1500—2000公斤。

您可在百度分别搜索“红泽一号”、“羊角红一号”、 “邯优尖辣椒”,便可进一步了解到这些优质品种的更多信息。如想种植或经销,请打电话:13930078756;



与发布者联系】 【 字】【关闭
 
 
邢银田 男  
地 址:
河北省鸡泽县科协(县委大院内)
邮 编:
057350
电 话:
13930078756
传 真:
Email:
jzxyt8@126.com
 
 


404 - 椤甸潰涓嶅瓨鍦
杩斿洖涓婁竴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