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情RSS源 · RSS源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用户账号: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新用户注册     发布供应信息请先注册为金农网新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种子网首页 > 政策法规 > > 正文



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2016年现代种业发展资金)
中国种子网  2017-11-09 10:34:20   来源: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

  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6年现代种业发展资金(制种保险及能力提升项目))

  (公告链接:http://www.ccgp-hubei.gov.cn/pages/show/indexNotice.jsp?GGID=PJOhuSBnxp0fEGSQ&HTMLPATH=htmlPage//201711//PJOhuSBnxp0fEGSQ.html)

  依据湖北省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鄂采计[2017]-16038号”的要求,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北省种子管理局的委托,对其“2016年现代种业发展资金(制种保险及能力提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采 购 人:湖北省种子管理局

  2、项目名称:2016年现代种业发展资金(制种保险及能力提升项目)

  3、项目编号:HBJX-ZB-2017-152

  4、招标内容:本项目重点支持我省以水稻、玉米种子生产经营为主营业务,有一定种子生产加工能力,种子市场占有率和经营规模较大,发展前景较好的种子生产经营龙头企业提升种子生产加工条件及能力,不断巩固并提升我省粮食作物种子产能和供种质量,有效保障农业生产用种供给安全,进一步夯实稳粮增收基础。

  项目资金主要用于支持企业改善种子生产加工条件,包括购置现代化种子精选、烘干、加工、包衣包装及检验等设施设备,建设种子仓库、晒场等收储设施。

  项目资金支持方式为“先建后补”,企业申报补助的项目建设内容必须在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本项目的投标截止之日期间,企业新购置并完成资金结算、支付的种子加工设施设备,或新开工建设并已完成竣工验收和资金结算、支付的仓储等设施建设,且申报补贴部分的资金性质必须为企业自筹。通过本项目公开招标评审,确定可获得补贴资格的企业和补贴额度。

  5、本项目预算资金:667.115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技术保障和配套资金投入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还需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2.1单位注册地在湖北省内的中资种子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省级以上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且以杂交水稻、杂交玉米种子生产经营为主营业务)。

  2.2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本公告发布后的“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页查询记录打印材料,以及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注册时间不满三年的按注册时间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购买

  3.1购买时间: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11月08日起至2017年11月14日,每天(节假日除外) 09:00-12:00,14:00-17:00时(北京时间)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300元/份,售后不退,不邮寄,转让、转售无效)

  3.2购买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才茂街42号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3购买招标文件需携带的资料:

  3.3.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3.3.2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3.3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3.4本公告发布后的“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页查询记录打印材料原件;

  3.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注册时间不满三年的按注册时间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3.3.6加盖公章的投标人近3个月依法纳税和依法缴纳社保的记录复印件。

  3.43.不能现场领取的,可将报名资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到邮箱397875276@qq.com(或286533600@qq.com),并联系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获取招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11月2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17年11月29日09时00分到10时00分,投标人代表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开标会议,如不参加开标会议的视为认可开标过程及结果。

  五、接收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

  接收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才茂街42号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开标室。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省种子管理局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8号

  联系人:祝师元                     电 话: 027-87448700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才茂街42号

  联系人:李佳龙                     电 话:027-88915940、18672929825

  七、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湖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

  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07日

作者: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来源: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编辑:xwbj4    讨论:[农业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种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种子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种子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联盟广告
网站简介 | 服务介绍 | 服务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客服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晚间入网咨询:15546315188(17:00-20:00)
版权所有 © 2002 - 2014 中国种子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213
腾讯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