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情RSS源 · RSS源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用户账号: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新用户注册     发布供应信息请先注册为金农网新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种子网首页 > 政策法规 > > 正文



山东关于举办种子企业检验人员考核培训的通知
中国种子网  2017-11-21 10:38:29   来源:山东省种子管理总站   【

  山东省种子管理总站

  鲁农种子函字〔2017〕第40号

  关于举办全省种子企业检验人员考核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种子管理站(处),种子企业:

  为了提高我省种子企业检验人员业务素质,增强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我站将于11月27-29日举办全省检验人员考核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主要培训种子生产企业未取得检验资格证书的人员,参加人员已经各市统计,名单见附表。

  二、培训、考核内容

  (一)培训内容:讲解《种子法》及相关配套规章、《农作物种子检验员学习读本》;操作模拟示范。

  (二)考核内容:基础知识(包括《种子法》及有关法规,种子基础知识);种子质量管理控制;扦样、室内检验、田间检验专业知识。

  三、培训费用:培训、食宿费用由培训班承担。

  四、培训时间:11月27日报到,28-29日培训考核。

  五、培训地点:淄博幽雅岭宾馆卧龙山庄

  路线:淄博公交总站乘80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下车即到鲁中机动车驾驶员教考中心幽雅岭宾馆(淄博市淄川区商家镇);自驾车从济南经十路沿着胶王路向东走,过淄川收费站约5公里,路南即到鲁中机动车驾驶员教考中心院内。

  六、联系人及电话

  山东省种子管理总站:刘玉海,电话:0531-81608109

  淄博幽雅岭卧龙山庄:李秀芳,电话:15253398098

  附表:参训人员名单

  山东省种子管理总站

  2017年11月20日

作者:山东省种子管理总站    来源:山东省种子管理总站     编辑:xwbj4    讨论:[农业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种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种子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种子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联盟广告
网站简介 | 服务介绍 | 服务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客服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晚间入网咨询:15546315188(17:00-20:00)
版权所有 © 2002 - 2014 中国种子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213
腾讯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