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展会信息>正文

第29届哈尔滨种业博览会

2023-10-17 16:28:19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碧白


  COMPANY PROFILE
 企业简介
  智奥会展(哈尔滨)有限公司是由名海会展与法国智奥会展集团合资组建的专业展览组织策划公司。公司曾 在哈尔滨、成都、南京、济南、昆明、邛崃、彭州、杨凌等地举办多场大型行业活动,拥有丰富的行业活动举办经验。旗下主办的“哈尔滨种业博览会(HSIE)”已成为行业内公认的中国农业品牌展会。
  法国智奥会展集团是一家享誉世界的整合型会展公司,提供会展活动相关的全套解决方案,专注于以下3 大领域:各种政治、经贸学术/技术会议;文化、体育、政治行业组织及企业活动;各行业B2B贸易展览、B2C 大众消费展览。集团业务分为三个主要部门。GL events LIVE(活动与体育赛事运营)为公司、机构和体育  赛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并提供从咨询、设计到活动本身的统包解决方案。GL events EXHIBITIONS(展  会主办)管理和统筹集团 的483个展会及活动自主品牌,涵盖食品工业、文化、纺织/时装、制造业等。GL  events VENUES(场馆管理)管理由60+座场馆(会议和展览中心、接待场所、音乐厅、体育场及多功能场 地)组成的网络,遍及法国及全球。集团业务遍布五大洲,2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4710+名员工。集团在巴黎泛欧交易所(Euronext Paris)的B区(中型股)上市。

  ABOUT HSIE
  关于我们
  哈尔滨种业博览会(HSIE)历经20余届洗礼,以展示规模大,展出品类多,专业的组展团队及优质的服务质 量而闻名业界。2020年哈尔滨种业博览会正式通过UFI(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成为全国第一家通过国际UFI认证的种业行业博览会。


  第29届哈尔滨种业博览会(HSIE)将于2023年11月7-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展览面积超过  6万平方米,设置3000余个展位,将有13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参展,展会预期吸引来自国内30个省  市地区的专业观众150000人次参会参观。本届展会设立蔬菜种子馆、大田种子馆、农药肥料馆、农用机械   设备馆四大展馆,展示品类涵盖全产业链领域,是国内名列前茅的种业、农资博览会。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 专业论坛及行业峰会,围绕行业热点话题,邀请100+国内外专家精彩分享,用全新视角赋能种业、农资全产业链。


  根据近三年展会数据统计,预期本届展会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四省的专业观众将超过观众总量  的80%,展会是目前对东北地区观众最具影响力、号召力的行业平台,选择展会,是企业稳固四省既有市场, 开拓四省新市场的最佳选择。同时,作为行业备受瞩目的的资讯交互、技术共享、产品推广、贸易对接的综合  性优选平台,选择展会将成为企业品牌推广、渠道开拓、贸易对接、现货交易提供有力保障,也是企业提前锁定市场份额,提升全年销售的绝佳时机。

  八大亮点呈现
  贯通种业一站式赋能

  开创精准预约专区 构建高效贸易平台
  01   依托18万+精准数据库及多元网络服务平台锁定客群需求
  02   以供需为核精准化邀约打造实效贸易专区
  03   特色化专区设计全新营销场景构建实现定向投入
  04  全新展前预约制体系保障企业现场高效对接

  设立高效巡展活动 贯通区域产业交流渠道
  01    面向东北四省设立高效巡展活动
  02    专业观众线上线下多渠道精准邀约
  03    实现黑吉辽蒙四省重点城市全面覆盖
  04   拉动企业区域化营销实现高质量业绩拓展

  大数据双向匹配 营销体系全面升级
  01   升级种贸通平台2.0版本,引入大数据云库,提升核心算法
  02   贯通采购商与参展商数据平台,海量供需信息精细化筛选,实现高效匹配推荐
  03   构筑多渠道线上营销链路,多元化直播间,助力企业业绩转化
  04   同步开启社群模块、学院模块,引入行业圈层,赋能品牌、赋能团队、赋能渠道、赋能人脉

  精准募集专研深拓 六大渠道高效邀约

  行业采购商热度聚集 年度品牌盛会打造
  01 采购商俱乐部线上品牌服务平台升级,突破优选会员2万+扩增
  02 全年线上+线下的广度、深度运营,打造集资讯传播、供需对接、营销赋能、圈层贯通为一体的精准社群服务平台
  03 策划采购商年会盛典品牌活动,聚集年度资源实现高效线下转化,实现展会的叠加品牌赋能
  多元会议活动 硬核资源优先共享
  01 蔬菜、玉米大豆、特肥产业论坛聚焦行业热点
  02 百企千商贸易对接会、新优特产品发布会、经销商赋能大会等围绕行业供需
  03 整合行业头部资源,围绕产业核心需求,聚焦市场热点前沿,开展多场同期活动
  04 邀请100+院士、权威专家、营销大咖、龙头企业高管等群体精彩分享,全新视角赋能行业

  调配全球资源 链通国际渠道


  企业经营智囊团 战略输出策略供给

  ABOUT PAVILIONS
   主题展馆概况
  蔬菜种子
  01 蔬菜种子馆设有1100余个展位,主要展示茄果类、十字花科类、瓜类、豆类、叶菜类等品种;
  02 全球优质蔬菜种子品牌云集,集中展示蔬菜种业企业形象及蔬菜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集聚行业受众吸引力;
  03 主动线流向场馆,占据优势位置,轻松获取观众流量,蔬菜种子绝佳展示平台;
  04 同期举行多场蔬菜品类会议活动,聚焦市场供需趋势及种业营销等热点话题,为企业品牌推广、渠道拓展提供高效平台,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01 大田种子馆设有700余个展位,集中展示玉米、水稻、大豆、杂粮等品种;
  02 展示品类齐全,展示品种繁多,直观展示大田种子最具代表性的品种,展示种企自主研发的特色品种、技术,建立企业与经销商、农户的联系,为种业育繁推搭建推广交易搭建高效平台,体现品牌价值,创整合效益;
  03 展馆出口、活动主舞台,优势位置自然动线,轻松获取观众流量;
  04 同期组织多场大田种子品类会议活动,分享最新种业技术应用成果及种业发展趋势,为企业与专业观众提供高效稳固的交流通道。

  01 特设农药、肥料主题展馆,馆内吸引500余个相关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及化学肥料,特种新型肥料,土壤添加剂等农药,肥料;
  02 以项目合作、要素对接为方向,着眼解决农药肥料企业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展会平台作用;
  03 专项观众引流,独立视觉呈现,展馆主入口居于动线C位,农药、肥料专项供需搭建绝佳平台;
  04 同期举办多场农资专项会议活动,围绕行业未来发展走向,邀请多位行业重量嘉宾分享前沿技术及创新产品,以及品牌营销案例,共同助力行业发展,为企业构建与经销商面对面的信息交流平台。


  01 20000平方米的敞开式主题展馆,展品涵盖农机全品类,集中展出各类国内外优质大、中、小型农用机械、运输设备、喷滴灌和排水系统设施设备;
  02 室外展区,为企业提供极佳展示空间,开阔的观展视角,极大提升品牌展示效果;
  03 观众入场必经区域,拥有极佳的客流优势,全程助力企业贸易对接;
  04 4天超长展期,精彩提前开启,获取更大观众流量,助力企业抢占更多商机。

  解锁流量引擎?打造品牌声量
  最优广告产品塑造高效营销阵地
  全年赋能品牌共赢
  依托于组委会线上+线下+展期的多元化资源,为企业构建全年不间断的品牌营销服务体系,从品牌宣传、产品推广、受众覆盖、活动募集、现场引流多个维度开启展会与品牌的共商共赢。


  第一视角强势推广
  优选现场人流聚集、视角最优的现场区域规划广告位置,为企业提供宣传覆盖率高、视觉冲击力强、辨识度极佳的推广载体,迅速抓住观众的“第一视角”,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同时兼顾商机转化。


  精准引流展位赋能
  通过展会的展位导向、客群交互等多种引流方式,为企业提供现场精准引流至展位的服务项目,增加企业商机,帮助企业拓展营销机遇。


  定向投放精准覆盖
  借助展会平台,面向参展人群精准派发设计精美的印刷制品广告,有效直达目标客群,对企业品牌进行有效
  宣传。


  流量加持营销优选
  依托展馆现场环境,规划各类广告模式,为企业提供更多元化的品牌宣传和产品推广的路径选择,帮助企业
  实现流量加持与品牌推广的双重效果。


  品牌定制全面赋能
  提供企业专属品牌定制服务,为参展商量身打造品效合一的营销服务和营销体系,根据需求定制精准贸易服务,从品牌维度帮助企业开辟精准营销渠道、创新营销场景、激发品牌全面势能。 

      无忧参展一步尊享
  秉承专业细致的服务理念,依托组委会高效的资源整理能力,为展商提供定制单位搭建服务、现场物流服务、兼职雇佣推荐服务等高规格,细节化的一站式优质服务,全方位助力展商与专业观众的高效商贸合作,实现“无忧参展,便捷参会”。


  融媒矩阵高效传播
  构建展会宣传新格局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种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种子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种子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系统自动保留7天)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种子交易
热文TOP10
第29届哈尔滨种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