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temap · 商情RSS源 · RSS源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用户账号: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新用户注册     发布供应信息请先点击新用户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种子网首页 > 政策法规 正文



2017年国家救灾备荒种子储备计划申报通知
中国种子网  2016/2/17 10:10:12   来源:中国种业信息网   【



     农业部办公厅关于申报2017年国家救灾备荒种子储备计划的通知
               农办种[2016]6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经济、农牧)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
  为保障农业生产用种安全,现就2017年国家救灾备荒种子储备计划安排如下。
  一、储备作物种类及品种
  2017年国家救灾备荒种子储备总量5000万公斤,重点储备适宜灾后恢复生产及余缺调剂改种补种的玉米、水稻、大豆、杂粮、杂豆等短生育期作物种子,储备品种要尽可能多样化。
  二、承储单位资质及数量
  承储单位必须有储备品种的生产经营权,具有良好的种子贮藏条件,未发生过种子质量重大事故或不诚信行为。杂交玉米和杂交水稻种子原则上由农业部发证育繁推一体化企业或2013年中国种业信用骨干企业承储。承储杂交玉米或杂交水稻种子的单位,杂交玉米或杂交水稻种子的承储量应不少于20万公斤。承储单位数量见附件1。
  三、补助标准
  补助资金实行包干使用,根据承储单位承储任务实际成本核算。
  四、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根据我部拟定的2017年种子储备计划(附件1),结合省级储备情况,严格按要求制定承储方案,于2016年2月25日前将有关材料一式两份报送我部种子管理局。材料包括:正式文件、承储计划申报表(附件2)、承储单位经营许可证复印件、拟储备品种信息(主要农作物种子生产许可证、品种审定证书复印件,如为授权品种,提供植物新品种权证书复印件,拟储备品种适宜储备情况说明)。
  联系人:种子管理局市场监管处  杨扬、彭钊
  电  话:010-59193158
  传  真:010-59193195
  邮  箱:zzjscjgc@agri.gov.cn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南里11号(邮编100125)
  附件:
  1.2017年国家救灾备荒种子储备计划
  2.2017年国家救灾备荒种子承储计划申报表
                              农业部办公厅
                              2016年2月14日
  相关附件 (中国种业信息网)



作者:中国种业信息网    来源:中国种业信息网     编辑:董艳雪    讨论:[种子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种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种子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种子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联盟广告
网站简介 | 服务介绍 | 服务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客服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晚间入网咨询:15546315188(17:00-20:00)
版权所有 © 2002 - 2014 中国种子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213
腾讯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