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商情中心

  • 商情中心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种子 油料种子 玉米种子

农乐988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甘肃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种子中心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农乐988是河北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经营的**、稳产、多抗玉米新品种,2007年在**组织的玉米**竞赛中田间表现突出,得到专家们的一致好评,2008年通过**审定,成为各地农民争先种植的主要品种之一,并被**定为重点推广品种。

  一、农乐988的五大突出优点:

  1、综合农艺性状好:黄淮海地区夏播生育期99天左右,株高249厘米,穗位113厘米,叶色深绿,叶片窄而上冲,果穗筒型,轴细、粒深、均匀,长约20厘米,穗行数16行,行粒数37粒,千粒重310克,结实好,不秃尖,无空秆,年间差异非常小,稳产性好,出籽率高达88%——90%。

  2、**、稳产: 2006-2007年参加黄淮海夏玉米品种区域试验,两年平均亩产623.4千克,比对照郑单958**5.6%。2007年生产试验,平均亩产618.9千克,比对照郑单958**4.8%。

  3、抗倒、抗病:农乐988根系发达,秆矮穗位适中,抗倒性强。活秆成熟,饲用价值**。经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两年接种鉴定,中抗大斑病、小斑病和矮花叶病,感瘤黑粉病、茎腐病和弯孢菌叶斑病。

  4、品质优良:经**谷物品质监督检验测试**(北京)测定,籽粒容重773克/升,粗蛋白含量9.96%,粗脂肪含量4.34%,粗淀粉含量71.60%,是**饲料原料。

  5、适应性广:该品种抗性好,结实性好,耐干旱,耐高温,非常适合我国夏玉米区种植。适宜在河南、河北中南部、山东、山西运城地区、陕西关中、江苏北部、安徽北部夏播区等7省种植。

  二、农乐988五大栽培要点

  1、播种期:一般以每年的芒种前后(6月1日-6月10日)播种,播前注意土壤墒情,适宜麦垅套种和麦后直播,播种量每亩4斤。

  (土壤墒情检测方法:随机取土,用手捏成团,放地散开)。

  2、播种密度:中等肥力以上地块栽培,每亩4000株左右,宽窄行和等行距均可,穴播时,每穴播1-2粒即可。

  3、施肥量:采用底肥配合追肥两步进行

  底肥:开沟或浇水施撒农家肥500斤/亩,二胺25斤/亩,钾20斤/亩。

  追肥:拔节期(播种后28-30天)施入尿素20斤/亩,孕穗期(播种后40-50天)施入尿素40斤/亩。

  4、浇水管理:重点浇好拔节水,孕穗水和灌浆水,灌浆期保持地面湿润。

  5、病虫害预防:注意防治茎腐病和玉米螟。

同类推荐

秋乐天泰58

三北先正达先达304玉米种子

新麦208(郑育麦029)

秋乐郑单538

先玉420

先玉508

秋乐郑单1002

渝单8号

先玉508

18年吉林省扶余市新季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