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商情中心

  • 商情中心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种子 花卉种子 波斯菊种子

花啦啦矮秆波斯菊种子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广东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种子中心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波斯菊:又名秋英、格桑花、张大人花,七瓣梅。秋英属,为一年生草本植物,植株高度30——120cm,细茎直立,分枝较多,光滑茎或具微毛。单叶对生,长约10cm,二回羽状全裂,裂片狭线形,全缘无齿。细茎直立,单叶对生,头状花序着生在细长的花梗上,顶生或腋生。花径5——8cm。总苞两轮,内层边缘膜质,外层革质。舌状花l轮,花瓣尖端呈齿状,花瓣8枚,有白、粉、深红色。筒状花占据花盘中央部分均为黄色。瘦果有椽,种子寿命3——4年,千粒重约6克。花期夏、秋季。波斯菊株形高大, 叶形雅致, 花色丰富, 有红、白、粉等色,适于布置花镜,在草地边缘,树丛周围及路旁成片栽植作背景材料。其用做草皮效果**,具有观赏价值的同时也具有药用价值。

原产地墨西哥,种植成活率高,容易成活,花期比较长,现各地均有种植,以庭院、道路绿化美化为喜爱的花卉品种。

花语:神秘清洁、高洁、初恋、自由、爽朗

同类推荐

长景种业波斯菊种子

单色玫红波斯菊种子价格

波斯菊种子价格多少一斤

波斯菊种子一般价格

波斯菊种子怎么卖

森佰花卉波斯菊种子

花啦啦高杆波斯菊种子

花啦啦矮秆波斯菊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