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商情中心

  • 商情中心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种子 花卉种子 万寿菊种子

万寿菊种子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江苏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种子中心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种植技术
一 万寿菊的种植技术之一——繁殖技术
① 播种繁殖:春天播种 温度要适宜 注意避光
万寿菊在春天播种比较好,这个时候的阳光并不强烈,温度也比较合适,由于万寿菊的种子比较怕光,我们将其播入泥土中以后,要注意用蛭石略微盖一下土面,以免光线透入土内影响种子的发芽生长,一般来说,种子生长的土壤在常温下度过一周之后,就能发芽了,开花的话大概还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② 扦插繁殖:夏季扦插 生根快 成活率高
从万寿菊的健壮主枝干剪取一段长约十厘米左右的嫩枝来做插穗,将万寿菊插穗下面的叶子摘除并将基部斜剪之后插入盆土中即可,适当的浇水遮荫之后,大概半个月就能够生根,万寿菊的扦插成活率比较高,而且开花也较快,大概生根后再过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开花了。
二 万寿菊的种植技术之二——育苗技术
① 小拱棚育苗:东西走向的背风向阳处 覆盖薄膜要能保温
育苗前为万寿菊搭建一个小拱棚,**搭建在东西走向的背风向阳处,小拱棚覆盖的薄膜要具有的保温性。拱棚的高度尽量不要超过六十厘米,太高的话遇到刮风下雨的天气管理起来不太方便。
② 肥土选择:土壤要疏松 透气性要好 底部洒好基肥
万寿菊虽然不挑土壤,但是疏松透气的土壤将更利于它的生长,我们可以对土壤进行深翻,待土壤变细变软之后撒入量的基肥再次深翻,好让基肥均匀的垫在土壤底部。
③ 种子杀菌消毒:种子晒干之后放在温水中浸泡一段时间 杀菌消毒
先选出来一些较为饱满的万寿菊种子进行播种育苗,将这些种子晒干之后再放入温水中浸泡几个小时,可以有效的杀菌消毒并具有的催芽作用,然后再用清水将种子洗净并晾干之后就可以播种了。
④ 播种育苗管理:出苗后适当调节环境温度 注意通风
万寿菊的种子在播种一周之后大概就可以出苗了,出苗之后要注意周围环境的温度,不可高于三十度,不然苗会被烧焦甚至会烂根,**保持在二十五度上下。温度适宜之后要注意通风,**新鲜空气的流通,刮风下雨时就不用再通风了,以免风雨破坏小苗的正常生长。
三 万寿菊的种植技术之三——移栽技术
万寿菊育苗后长到的高度,大概在长到15厘米左右的时候会出现三四对真叶,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对万寿菊的苗进行移栽了,由于苗的大小不同,必要的时候需要进行分行移栽,移栽之后注意用塑料膜将苗覆盖保温,期间还要注意进行浇水浇灌,充足的水分可以让万寿菊**地进入缓苗期,对它的生长也有积**的**作用。

同类推荐

万寿菊种子一般市场价格

万寿菊价格多少

四方种业

万寿菊种子

万寿菊

万寿菊种子

万寿菊种子

万寿菊种子多少钱

万寿菊种子

万寿菊种子怎么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