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商情中心

  • 商情中心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种子 油料种子 其他油料种子

敦玉15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甘肃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种子中心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敦玉15  是由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技术和国际**的加工设备生产。专注繁种20年,高质量种子我们更专业。

  突出优点

  轴细、粒深、产量高:在2011-2012年甘肃省玉米品种区域试验中,比对照品种**2.5%。2013年生产试验比对照品种**9.7%。

  抗病性强:高抗丝黑穗病, 抗矮花叶病和红叶病,中抗茎基腐病和瘤黑粉病。

  籽粒橙黄品质好:籽粒黄色、马齿型,百粒重36.7克,含粗蛋白9.34%,粗脂肪4.39%,粗淀粉73.92%,赖氨酸0.311%。

  特征特性

  生育期:春播区域生育期127天。

  植株特征:幼苗叶鞘浅紫色,叶片绿色,叶缘浅紫,穗轴红色。株型半紧凑,株高283厘米,穗位高118厘米,成株叶片数19-21片。茎基浅绿色,花药黄色,颖壳浅紫色。花丝绿色,果穗长筒形,穗长23厘米,穗行数20行左右,行粒数38-40粒。

  栽培要点

  采用精量播种或单粒播种,注意土壤墒情,**一播全苗。

  适宜密度每亩4000-4500株。

  可采用宽窄行和等行距种植,播种时每亩施氮、磷、钾复合肥30-40公斤作种肥,种子和肥料相距在10厘米,大喇叭口期每亩追施尿素20-25公斤。

  适时收获,增加产量:玉米籽粒乳线消失或籽粒尖端出现黑色层时收获,充分发挥品种的**潜力。

  适宜地区:凡先玉335和郑单958种植区域均可种植。

  注意事项:

  1、本产品为杂交品种,其后代不能再留作种子用。

  2、本产品由农药包衣处理,药剂为中等毒,人与动物不可食用;如有误食,请饮下大量清水或牛奶,并立即就医。

同类推荐

敦玉12

东方红1号

秋乐杂98033

农科大8号

敦玉15

秋乐双油8号

敦玉13

敦玉328

敦玉16